关于慧灵



【您如何帮助慧灵】

参与志愿服务—方式:您可联系慧灵参加志愿服务 Ø 固定/直接服务: 如果您在周一-周五期间有空,可以在固定时间协助支持心智障碍的日间训练、晚间训练、职业训练、外出一对一好朋友等。 Ø 临时/间接服务: 如果您时间不固定,可以协助慧灵翻译、平面设计、网站维护设计、社区资源收集、宣传、义工管理等可以在家做的工作。 Ø 支持心智障碍人士就业: 您也可以支持为慧灵心智障碍学员提供简单的工作公益岗位(例如:包装)的机会。你也可以联系订购心智障碍人士手工产品、绘画作品等。也可以为慧灵艺术团牵线搭桥联系演出的机会。

参与捐助助残—方式:您可联系发展部同事进行捐助和参 Ø 捐助现金、物品: 您可以给慧灵捐助的急需物品包括:电脑、文件柜、打印纸等办公用品;钢琴、电子琴、奥尔夫乐器、篮球、羽毛球等音乐体育器材;食用油、大米、餐巾纸、等家庭日常生活用品。 Ø 参与慧灵公益活动: 慧灵每年定期举办3月雷锋日、尊敬尊严日活动、4月慧灵自闭症日活动、5月慧灵慈善慢跑、6月慧灵心智障碍人士运动会、7月慧灵特奥日系列活动、8月慧灵心智障碍人士画展、12月慧灵每年大型助残慈善晚会等公益筹款活动。


网站:http://gs.hlcn.org/


地址:(总部)兰州市七里河区火星街142号曦华源10号楼1单元102室 邮编:730050

捐款账户:

账 户 一:兰州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心
爱心账户:1040 0852 7258
开 户 行:中国银行兰州市敦煌路支行


账 户 二:甘肃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爱心账户:1040 3269 4684
开 户 行:中国银行兰州市敦煌路支行(可提供由甘肃省财政厅监制的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