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甘肃慧灵招聘新同事

随着甘肃慧灵扩大在兰州市安宁区、西固区、城关、七里河区、定西、临夏开展服务,特招聘优秀人才,慧灵非常重视每个员工的个人成长,全国慧灵组建有庞大的内部培训团队,并与台湾、香港等地区、还有与日本、比利时、芬兰、意大利等国同行机构建立姐妹机构来支持慧灵成长,与他们签订合作协议、尤其是员工成长培训,定期不定期派有愿意长期从事公益事业的年轻人提供成长的机会,参观、实习、交流活动。慧灵机构对于社工专业的运用走在中国的组前沿,你的加入将是我们的荣幸。

慧灵1990年成立于广州,目前在广州、北京、西安、西宁、天津、清远、重庆、长沙、兰州、香港、杭州、大连、上海、云南、贵州、深圳、宿迁、安庆等26地都开办有智障人士服务机构,积极地推广社区化服务模式,致力于为更多的智障人士提供服务。目前,中国各地每年在接受慧灵服务的近3000 人,26地员工在550人以上,年资金规模也接近5000万元。慧灵是目前中国最历史悠久并最具规模的服务智障人士的机构。慧灵坚持社区化、正常化的理念开展服务,将服务点星罗棋布在100多个不同的社区里,不显现其“突出”而融于“正常”。


职位一:音乐调理/绘画调理/陶艺制作老师3名)

 

岗位工作:1)配合服务对象的ISP计划,制定艺术专科方面的个案目标及实施方案(小组活动、个别辅导)。2)每周至少保证在各个案中心开展一次艺术调理活动。3)每季度排练更新产出一个新的节目。4)筹备和执行中国慧灵集团逢双年的艺术巡演。5)储备编排优质节目和生产创意精致作品以供重要节日或大型活动之需。 6)参与编辑撰写及更新艺术调理手册,将艺术经验集结成册。7)参与服务对象个别化计划制定和成果评估。8)负责保管、维护专业道具、设备设施。9)建立、保管音像资料。10)组织艺术调理小组会议。11)协助处理突发事件。 12)完成上级交给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1)艺术相关专业毕业,中专以上学历,艺术类及 幼师特长相关专业优先。2)有一项专业特长,如音乐、绘画、舞蹈、陶艺等。3)性格外向、活泼。 4)有较强的沟通和社会交往能力。 5)有创新意识。6)熟练使用办公设备、软件。

薪酬待遇:岗位工资+基本工资+学历工资+工龄工资;具体电话或见面详谈,转正者购买社会保险,其他福利(如机构负担工作日午餐、每月一定数额的通讯补助等)。


职位二:公共事务部/项目官员 3人)
 

岗位工作:负责与国内各大基金会级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向基金会及企业申请专题项目,负责项目的实施与跟进工作,负责项目财务的协调与跟进工作,负责与项目资助方定期跟进与沟通,开展项目评估工作等;大型(公益、筹款)活动策划与执行,负责机构对外宣传工作。
任职要求:
(1)社工、公共关系相关专业,有一定的英语沟通和写作;
(2)基金会以及相关行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3)对国内国际NGO工作了解并认同;
(4)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人际沟通、活动策划、资源拓展、独立工作的能力。
(5)接纳心智障碍朋友
(6)具备较强的对外资讯管理和沟通传播能力;具备较强的压力和情绪管理能力。
薪酬待遇:基本工资+协议谈判工资,转正者购买基本社会保险,其他福利(如机构负担工作日午餐、每月一定数额的通讯补助等)。

 

职位三:小组社工/负责人(3名)

 

岗位工作:1、制定和执行学员个别服务(ISP)计划 2、安排与执行各项个案服务会议(ISP、个案研讨会)3、服务对象评估及转介4、制定本组的周计划和社区活动计划5、开拓、维护本社区资源6、家访、撰写家长沟通7、机构实习生督导,参与本组义工管理

任职条件:认同慧灵的远景、使命和理念;有爱心、耐心、责任心;能接纳心智障碍人士。身体健康,性别、户口不限(甘肃籍优先);大专学历及以上,社会工作专业、特教专业毕业。性格开朗,具有团队精神,善于与人沟通,有一定组织和协调能力。熟练使用普通办公软件。

薪酬待遇:岗位工资+基本工资+学历工资+工龄工资;转正者购买社会保险,其他福利(如机构负担工作日午餐、每月一定数额的通讯补助等)。
 

工作地点: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临夏州
应聘办法:请填写应聘报名表,工作人员将在3日内答复,或者直接打电话详细咨询 

应聘报名索取并表发至邮箱:

附件1-2:慧灵员工应聘登记表.doc

所有应聘人员需经2周义工期——2个月试用期,评估合格后方可转正。
   


招聘咨询电话:18794859004
甘肃慧灵网站:
http://gs.newtest.hlcn.org/ 

15371745393932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