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公开

|感谢信|兰州吾穆勒牛肉面张钰先生的感谢!

发布时间:2016-04-15    浏览量:563

感  谢  信

兰州吾穆勒牛肉面 张钰先生:

   您好!
    时值春夏,回味秋冬,别有一番留恋。今年的春天,更是我们兰州慧灵难以忘怀的特别季节。在这个静与动完美结合的时节里,您给我们机构带来了一份深情,一丝春意,现在回味起来,我们倍感温馨,暖意融融。感谢您对兰州慧灵学员的资助和支持,在您的支持下,兰州慧灵受助学员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在此我机构全体人员向您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传承着穆斯林民族博爱、帮扶弱者的民族文化精神,您于2013年在我机构举行的慈善晚会上捐款5000元,在2014年资助我机构的“众筹翻新小花园”项目,2015年资助我机构“腾讯众筹”项目,2016年捐赠价值人民币10000元的5张木质高低床......您的所有捐款我们皆用于兰州慧灵心智障碍人士的日常服务中,以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感谢您伸出的博爱之手,让我们慧灵全体人员感受到您的友情与真爱;感谢您伸出的关爱之手,让我们看到慧灵学员不断进步的未来;感谢您伸出的真爱之手,让我们体验到了和谐社会里大家庭的温暖与牵挂。
  截止目前,兰州慧灵总共为超过200名心智障碍人士提供过专业服务,为近700个心智障碍人士的家庭提供专业服务支持,培养各类助残志愿者超过4000人。在城关、七里河两区共开设有4个日间训练中心、3个晚间居住服务式家庭、1个青年公寓、2个心智障碍人士职业训练中心、1个青年心智障碍人士艺术中心、1个青年心智障碍人士画室、1个庇护工场。但是,在甘肃,在这样一个经济欠发达的西部省份,对于我们这样一家民间公益组织来说,由于种种的原因,政府购买服务几乎为零。没有政府的资金支持,民间公益服务机构的发展经常面临着资金短缺的困难。尽管这样,我们始终在困境中苦苦的坚持着、支撑着,所以更需要向您这样的爱心人士或组织来关注我们的发展和成长,因为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让心智障碍人士过上有品质的生活!
    正如一首诗,“有一片天空,叫做梦想;有一种梦想,需要爱心来启动。对心智障碍人士来说,他们的梦想似乎遥不可及;倘若有你我一点点的付出,梦想就瞬间破茧成蝶。”
    最后,再次向您表示深深的感谢,祝您幸福平安!
    甘肃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二零一六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