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金达有爱,倾洒慧灵”金达集团(股份)公益助残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量:732

    爱是世界上最纯洁,也是最温暖的,爱是无限的,爱是不朽的。有句歌词: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对,爱就是一道无暇的光芒,它时刻照亮着我们的未来。

         2018829日下午,在八月的秋日里,兰州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郭总携手公司党委和员工来到兰州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心探访学员和特教老师们,并为机构捐赠10000元爱心善款,用于支持机构日常开支和服务。给这一群特殊的大孩子们带来一股温暖与爱。

 

                  陈璞用非洲鼓《小宝贝》欢迎大家的到来


    在慧灵可爱的学员热情欢迎中,捐赠仪式开始了。郭总发表了热诚真挚的致辞,表达了金达集团对特殊群体的关心以及集团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并为孩子们送上最美的祝福。

                                                  金达集团郭总致辞


                        七里河个案中心主任马玉介绍中心情况


接下来就是我们可爱的慧灵学员,他们用他们最独特的嗓音一展歌喉,来表达他们对金达集团叔叔叔阿姨们的欢迎和感谢。


                       

                    志伟和玟玟献唱


孩子们发自内心的表达,感动了现场的叔叔、阿姨们,现场掌声不断,送给这些坚强努力做最好的自己的折翼天使们。捐赠仪式现场郭总代表金达集团为兰州慧灵捐赠10000元爱心善款。作为回馈机构为金达集团赠送“助残爱心单位”铜牌,以表达感谢。


本次捐赠活动来源于一位传爱使者的牵线搭桥,张启平律师在得知特殊孩子和机构的困难后,积极发声倡导,带来了金达集团的关心。他讲到:“我们全社会都有责任来关心和支持身边需要帮助的特殊孩子和家庭,爱心不在 大小,只要我们愿意,未来如果慧灵需要,我可以尽力给予我所能”。

                             爱心使者张启平律师讲话

   活动最后大家的互动意犹未尽,学员们热情的介绍自己每天的生活、介绍他们的手工产品,并依依不舍的拥抱带着温暖和爱走进他们的叔叔阿姨们。并给郭总送上他们亲手制作的手工纸巾盒,郭总表示金达集团将关注和支持慧灵和孩子们,在金达集团的店面里会专门开设一个展柜来拜访孩子们的手工艺品做义卖;教师节将为辛苦付出的老师们准备特殊的教师节礼物;并把慧灵作为职工志愿服务基地来开展志愿服务。


一份爱心,万家温暖。


温暖的手掌,幸福的希望。


奉献的是爱心,播撒的是希望。


最后十分的感谢金达集团对慧灵机构的支持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