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超越自我,不畏严冬——兰州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心举行员工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量:576

20181117日,兰州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心举办了“超越自我,不畏严冬”系列团队建设活动。本次活动特别委托甘肃瑞丽阳光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专业人员组织安排,旨在丰富全体员工的休闲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

 

image.png 

 

气温是零下递减,心情是持续高涨,上午八时,队员们已断断续续集合完毕,一场期待已久的团建活动拉开帷幕。历经两个小时的车程,队员们安全到达目的地永靖刘家峡公航旅——黄河明珠国际酒店拓展基地,在教官的组织带领下,一系列精彩而又充满趣味性的团队建设项目开始了……

image.png 


首先,全体队员进行分组,依次确定队名、队呼、队歌,并上台展示。看,雄鹰队展翅欲飞,高呼团结就是力量;相信自己队热情似火,坚信超越自己;书包队义气奋发,心之大亦如天之大。

image.pngimage.png 

 

简单的热身过后,团体分组拓展项目正式开始。“多人多足”极具挑战,策略与合作缺一不可,“搭桥过河接力赛”新鲜又快节奏,“指压板翻牌”更是趣味多多,每一项都包含着团体合作的味道。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当你认真地去做一件事情时,时间总是飞快的。转眼已是午饭时间,队员们按照分组排队一路小跑前往餐厅,享用美食的同时分享着上午的收获,期待着下午的精彩。

 

image.png 

 

艺术是美的点缀,歌舞是另一种语言,充满刺激性的活动项目在愉悦的氛围下开始了,“运动圈”不是缓慢的上左下右,而是紧张有序的循环运动;“神笔马良”不是一个人成绩,而是队员通力合作的成功;“顺势而下”不是坡上坡下的距离,而是心跳加速的体验;“信任背摔”不是毫无危险的游戏,而是建立在信任基础上的勇敢尝试;“毕业墙”不是蛮力性的碰壁,而是危情中有策略的逃生;“网墙轮胎墙”不是简单的攀爬,而是有难度有晃动的铭心之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历时八小时的团建活动在告别与礼品赠送中缓缓落幕,返程的列车中阵阵欢笑,员工们分享着自己最难忘的瞬间以及最深的感悟,有惊喜,有挑战,有意外,也有收获,正如活动主题一般,我们完成了一次超越自我的挑战,相信不远的未来,我们依旧能够携手并进,共筑明天。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