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三社联动‖“以爱之名,烘焙美妙时光!”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量:454



    6月24日甘肃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塞齐面包坊开展了以“以爱之名,烘焙美妙时光!”为主题的亲子活动,此次活动在福源小镇党群服务中心进行,甜蜜气息充斥着整个二楼活动室,在这里,膨胀的是幸福,升温的是爱意……





生活就是对未做过的事情去尝试和体验,对未知的结果充满期待,对事情的过程用心努力。亲子蛋糕烘焙的过程是一段奇妙之旅,和孩子一起体验生活,在自己动手的过程中探索,在体验中寻找快乐,在点滴快乐中陶醉,在品尝自己的劳动果实中感受幸福。甘肃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塞奇面包坊开展了以“以爱之名烘焙美妙时光为主题的亲子活动,此次活动福源小镇党群服务中心进行,甜蜜气息充斥着整个二楼活动室,在这里,膨胀的是幸福,升温的是爱意……




活动开始前,小朋友和妈妈们身穿蓝色烘焙工作服,一个个都很神气,小小烘焙师职业派十足,在专业的培训师的指导下,认真的干起活来。

活动刚开始,烘焙老师首先介绍制作蛋糕过程中所需食材、设备和工具,示范了水果奶油蛋糕的制作过程。紧接着,准备材料,小盆、面粉、黄油、糖、鸡蛋等等。整个活动过程中,让孩子当主导者,家长当协助者,合作制作充满“亲子之爱”的蛋糕。小朋友们开始兴致勃勃地大展身手,在蛋糕上画画,喷果酱,发挥自己的创意家长先给孩子们示范制作的方法,鼓励孩子们自己动手。绘制自己脑海中的图案,水果、奶油装点着蛋糕,无不令他们露出甜美的笑容!果酱和奶油象征甜蜜,缤纷的色彩意味着快乐生活,是自己对美好生活的祝福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闹而又温馨。

小小烘焙师们争先恐后都抢着亲自动手,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小蛋糕。没有一个人是想不劳而获、袖手旁观的,大家都很认真的和指导老师学习,认真听,认真做。各种可爱的蛋糕在小朋友的手下不断被创造出来虽然蛋糕看起来没有那么精致,但是是自己亲手做出来的,怎么看都是最美的。蛋糕做好的那一瞬间,是最幸福的时刻,这是品尝自己的劳动果实的时刻,每个小朋友都拿到一份蛋糕,有的小朋友忍不住马上大口吃起来,实在是太香太好吃了,融入了自己劳动的蛋糕吃起来就是无比的美味!



我是小小烘焙师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体验了制作蛋糕的乐趣,锻炼了孩子们的耐心、细心和动手能力,不仅让小朋友们与家人共度一个和谐而难忘的时光,也给亲子们一次不同寻常的体验,让亲子之间的感情透过合作蛋糕膨胀升温,增加了亲子之间彼此沟通交流的机会,有利于增强家庭和谐。“三社联动”试点项目将继续以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目标,希望在之后的工作中举办更多迎合服务对象需求的活动,致力于建设更加和谐、融洽的社区氛围。





我是小小烘焙师





喜欢就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