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爱是美德的种子—— 兰州西客站北京车队党支部走进慧灵并进行捐赠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量:451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吧!



    献一份爱心、温暖冰冷寒冬,送一丝暖意、心中春光和煦。11月11日下午兰州西客站北京车队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在甘肃慧灵七里河个案中心举行爱心助残捐赠联谊活动。



    学员们用热情的掌声迎来了这些哥哥姐姐们,并带着他们参观了机构工作人员同时也讲解了机构服务规模和学员情况。


winter fruit


    北京车队党支部给学员们捐赠了生活日常用品,还有米、面、油、牛奶等。用心向学员们传递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还给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了《不忘初心》舞蹈,吉他弹唱、还和学员一起互动为学员吉他伴奏歌曲《朋友》《隐形的翅膀》学员们投入看着表演,为这些有爱心的哥哥姐姐送上最热情的掌声。








命运无情,人有情!爱的暖流绵绵不断,西客站北京车队党支部伸出援助之手为需要帮助的残疾人献一份爱心,献一份真情,让爱的阳光洒满世界的每个角落,让这些特殊儿童和健康儿童一样快乐成长,健康成长!

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喜欢就关注我吧






扫描二维码
获得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