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甘肃慧灵开展中央财政项目支持家长融合活动 ——亲子DIY披萨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量:472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1113日,甘肃慧灵城关个案中心专门邀请西点老师教机构学员们做披萨。老师生动形象地讲解制作披萨的流程和工艺,学员们学得有模有样





    浓郁的芝士,诚意满满的馅料,一场美味之旅,就此开启。

先在底饼撒上芝士,要注意撒均匀,然后一层层的撒上披萨的馅料,最后再撒上一层芝士,撒一些黑橄榄点缀一下。在厨师的细心示范,家长的耐心帮助下,学员们披萨做的很是像模像样!大家都体会到了自己动手,享受美味的快乐。








   当香喷喷的披萨从烤炉出来时,学员们都欢呼雀跃起来,兴高采烈地和家长一起分享美味。







    甘甜适口、色彩缤纷的各类食材、亲自烘焙而出的香酥披萨,满满的情怀和惬意的生活情调,充盈了整个上午的时光。





   美好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到这里,我们的活动就要圆满结束了。





    亲手制作披萨不但是一次很棒的体验,而且是家长陪伴学员们的一次亲子融合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慧灵“正常化、社区化”的服务目标得到了充分的实现,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办的多一些,让机构变得更和谐,让学员们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