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鼠”你最美,你好,2020! ——甘肃慧灵2019年度年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01-19    浏览量:534




1.jpg






涛涌云飞,此消彼长,物换星移,飞短流长。金猪归隐,灵鼠新临,光阴流转,又是一年。鼠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崭新的2020年已向我们伸出温暖的双手,让我们用青春和才华谱写新的篇章;用汗水和奋斗实现理想的目标;2020,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我们心之所向,无谓西东;2020,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慧灵人在奋斗。






甘肃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20年117日在城关区和颐酒店举办了一场以“‘鼠’你最美,你好,2020为主题的2019年度年会暨颁奖典礼活动,本次活动是甘肃慧灵对2019年度的总结以及对2020年的展望,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主要有甘肃慧灵学员、家长、全体员工、各界爱心企业团体及志愿者。会上,甘肃慧灵的代表张婷女士做了年会致辞,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阖家欢乐。



2.jpg



此次年会有2019年工作总结汇报、颁奖以及文艺汇演三大环节。

首先由各服务点(盐场堡个案中心、七里河个案中心、安宁个案中心、西固个案中心、城关个案中心)和项目点(福源小镇“三社联动”试点项目)的代表做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回顾了慧灵人2019年努力的成效,总结是一面镜子,让大家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全方位的剖析,为下一步工作理清思路、明确目标。



5.jpg
4.jpg
5.jpg
6.jpg
7.jpg



颁奖是本次年会中最振奋人心和令人期待的环节。这是对大家一年来勤勤恳恳工作的肯定,是对支持和关心慧灵学员的每一位爱心人士的赞美和感谢,是对一直在进步和成长的学员的鼓励和支持。为“最美学员”、“最美家长”、“爱心团队及企业”、“资深志愿者”“优秀员工”等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且为学员们发放了劳务费,这不仅仅是一份属于他们的荣誉,更是慧灵人对他们的感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甘肃慧灵的信任与支持,感谢他们天使般的爱护,他们是八点钟的朝阳,为慧灵人带来了希望,2020年慧灵人依旧前行。



10.jpg
8.jpg9.jpg


11.jpg
12.jpg



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环节也是年会中的亮点。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支欢快的锅庄舞,舞步明快、活泼,点步转圈有如凤凰摇翅飞舞,老师们用热情饱满的舞姿拉开了此次年会的序幕,整个气氛变得热闹起来。

舞台上,一张张熟悉的面容,他们熟练的拿着话筒,但音乐的节奏似乎有点儿掌握不住,让人越发觉得可爱,在老师专业的带领下七里河的学员们给大家带来了大合唱《你好,兰州》和《朋友》,用歌声表达着他们的乐观向上、表达着他们对生活的热爱。由“三社联动”福源小镇社区试点项目孵化成立的社区社会组织佳人舞蹈队的叔叔阿姨们,带着爱,带着温暖,从西固赶来,为此次年会助力,一支舞蹈《中国脊梁》让每一位观众震撼激动。



13.jpg


14.jpg

坠入

凡间的天使

15.jpg



女声二重唱《天籁之爱》和小提琴独奏《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动人的旋律充分展现了学员和老师们卓越的艺术才华和乐观的精神状态,引得观众阵阵喝彩,掌声接连不断。西固个案中心的老师们带来的歌舞串烧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舞步和歌声令人惊艳,表演结束大家都显得意犹未尽。团体舞《你笑起来真好看》和女声二重唱《桥边姑娘》展示出了安宁个案中心的学员和老师们追求艺术和自强不息的风采,为此次年会的现场打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笑动歌舞《海草舞+恭喜发财+人猿泰山》以有趣欢快的表演形式,吸引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眼球,表演者激情舞动,让大家大饱眼福,渲染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本次年会伴随形式多样的机构工作总结节目表演、表彰颁奖等各环节的有序进行,现场的每个人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机构充满温暖与爱、和谐与活力的氛围,在大家一阵阵的鼓掌喝彩和对新一年的深切祝福声中年会落下了帷幕。



23.jpg
24.jpg


25.jpg



2019年,对于甘肃慧灵是收获的一年,由于机构成员服务岗位的扩增,带来了更多的小伙伴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在这一年里,甘肃慧灵工作方面面对了新的挑战,但是慧灵员工齐心协力,在每个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解决了各类难题,完成各项工作内容,取得了良好的服务成效。每一位慧灵人都被机构的文化和使命影响着,初心易得,坚守更是难能可贵。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2019年已经过去,2020年,甘肃慧灵依旧奋斗,依旧坚持“智障人士平等参与社区建设,共享社会文明成果”,依旧坚持“推广社区化服务模式,提高智障人士生活品质”,更好地办一个让学员喜欢、家长满意的慧灵,更好地推广正常化、社区化的服务模式;将依旧不忘初心,告别2019年的精彩纷呈、酸甜苦辣,新的一年里每一位员工和学员都将砥砺前行,在未来的日子里迎接崭新的每一天。




慧灵二维码.jpg

扫码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