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你是来自星星——星星的孩子发着特有的光芒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量:664

9月26日秋日暖阳,爱如阳光,兰州万辉广场联合睿思少儿口才学校、七色阳光美术教育、松鼠AI、兰州天艺琴行、童程童美、弦音艺术培训学校等教育机构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教育树人理念,携手兰州慧灵和兰州凡尘安星两家助残机构发起“关爱星星的孩子”大型公益倡导活动。我们一起从“心”出发,为爱发声,倡导更多大家共同关注自闭症儿童,关注特殊需要群体,营造一个有爱、接纳、尊重、包容的社会环境,同一天蓝天下,我和你一样。

兰州慧灵负责人向大家介绍特殊群体,学员们现场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现场观众们的掌声,就是给我们最大的肯定和鼓励。


有一种爱,无疆无界;有一种情,感天动地。有一种声音,响彻长空;有一种思想,光芒万丈。此刻,我们感动,感动每一片叶子都会洒满阳光。此时此刻我们的学员正在自信满满的展现自我。


我们同在一片蓝天下,有缘生活在同一时代,自然给了我们同样的空间,生活却给了我们不同的境遇。我们有阳光、有快乐,我们的身边还有处于弱势中的伤痛人——病痛、残疾。这个秋天我们不再孤独,因为秋高气爽,我们将爱的力量汇聚,帮助在困顿中的弱势群体。


爱心义卖大舞台,奉献精神动起来。在此次活动中万辉国际的领导特意给我们安排了义卖台,兰州慧灵带来了学员们精心准备的纯手工钥匙扣、笔筒、扣子画、自画像等精美作品,为了让我们大家看到这些自闭症儿童的动手能力并能像常人一样优秀,同时也希望身边的广大群体可以支持他们、帮助他们、关注他们,一次购买,一份希望。

童程童美、松鼠AI、七色阳光教育机构还专门给学员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希望大家都能够阳光快乐的生活成长!

感谢万辉广场和各教育机构对于助残机构、特殊群体的关爱和关心;特别感谢慧灵助残志愿服务团队睿思少儿口才学校提供资源,感谢对特殊教育事业的支持。


2020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微信号|GSHL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