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兰州慧灵西固个案中心开展“秋之浓 蜗相伴”西固区智友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量:488


秋天的风轻轻的抚摸着太阳,风中都充满着秋收的味道。在这个秋日的清晨早上。兰州慧灵西固个案中心于2020年9月27日开展元卯山“秋之浓 蜗相伴”西固区智友项目农家烧烤活动。

上午9:30所有学员都准时到达机构。学员在小组导师的带领下,有序的乘坐交通工具,一路上学员都充满欢声笑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到达目的地后,学员都自觉的行动起来,大家相互配合,有的学员洗菜、有的学员摘菜、有的学员削土豆、大家都各自分工,忙的不亦说乎。他们都沉静在劳动的快乐中。体验着自己亲自动手制作食材的乐趣。整个现场的氛围热闹。不时传来学员们的惊呼或大笑声。大家忙中有乐。一副其乐融融的画面。  

最后,在所有学员和机构工作人员的相互配合下,烧烤食材很快就被准备好,机构工作人员架起了烤炉。开始了烧烤。学员们也都期待着吃到他们的劳动果实。不一会儿,阵阵香气扑鼻而来。大家迫不及待着品尝着自己亲自参与制作的美食。感觉要比平时吃到的食物更加可口。在烧烤的过程中,我们感受到了学员的活力与热情。也促进了学员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虽然烧烤的过程比较复杂。但当学员品尝到自己制作的食物时,脸上的自豪、兴奋、幸福的表情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

此次活动不仅使学员们在充满农家气息的小院中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放松了心情,而且让学员们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与艰辛,同时,学员们在活动中也加深了感情,更加的有了集体意识。也让他们体验了更加常态化的生活,可以更好的融入社会。最后,也特别感谢兰州慧灵西固区智友项目对此次活动的支持。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微信号|GSHL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