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兰州慧灵铁杆志愿者常江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量:649

常江个人简介

戏剧导演、编剧

睿偲口才培训学校校长

中国田汉研究会会员

中华儿童艺术促进会会员

全国少儿播音主持高级教师

从事多年戏剧表演和戏剧教育工作,导演并参演国内外多部戏剧作品,作品出口乌镇戏剧节、北京青戏节及美国LaMama剧场等著名表演平台。

主要作品:

《奥赛罗凌云十八式》(国家话剧院)、《灵魂辞典》(纽约)、《灵魂辞典3.0》(乌镇)、《Lost Pina》、《方寸》、《牛宝与狗蛋》、《局》等。


常江|与慧灵结缘

2013年的一个夏天,我在某演唱会的舞台上偶遇了慧灵的义演,从那时起我和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心便结下了不懈之缘。之后利用闲暇时间到慧灵曦华源校区进行志愿服务,并在学校组建了社团来专门帮助智力障碍学员。每天和学员一起做手工、泥塑,教他们舞蹈、唱歌、主持和表演,和大家一起吃饭一起午休,志愿服务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每一位学员都是我的挚友,在他们身上我也学习到很多东西。

兰州慧灵聘常江为荣誉理事

常校长在自己忙碌的工作之余,一直在为我们机构里的弱势群体向社会各界发声,用自己的影响力为他们搭建一座和外界接触的桥梁,让更多的人来了解、认识、接纳他们。为了答谢和今后更紧密的合作,我们兰州慧灵特聘请常校长为我们的常任理事,特此颁发证书!

常荣誉理事说

RECOMMEND

非常荣幸慧灵的这份信任与托付,慈善事业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为此,我们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做好慈善工作的责任感。首先,发展慈善事业有利于兼顾不同群体的利益,协调各方利益关系。慈善事业能够充分调动社会资源,来解决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问题。慈善事业光靠市场不行,光靠政府也不够。扶贫济困还得依靠社会力量的参与,这里我们还大有文章可做。其次,发展慈善事业有利于营造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热爱集体、热爱公益的良好氛围。这种氛围虽然是无形的,但对整个社会来讲是非常宝贵的。参与慈善事业,才能增强互助意识。公益事业就是我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基石。在接下来我会继续动员我的社会慈善资源为慧灵提供所需要的帮助。

关注我们


微信号|GSHL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