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慧灵“以我们自己的矛刺我们的盾”标准化服务评估——甘肃慧灵评估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量:509

2020年12月9日——2020年12月11日,中国慧灵“以我们自己的矛刺我们的盾”标准化服务评估在兰州开展,评估专家为中国慧灵行政总监李西志、发展总监connie对甘肃慧灵西固、安宁、城关3个个案中心、4个晚间社区家庭进行了服务评估。

中国慧灵行政总监李西志

发展总监connie



在此次评估中主要从服务硬件、软件服务、人员设置、服务品质、资料记录等全方位服务纬度进行评估打分,评估后通过总结会两位专家对于甘肃慧灵目前的服务情况给予很多意见和建议。



为了更好的提升专业化服务、在家庭的评估中我们的评估组专员用专业的角度观察问题、提出问题后细心耐心的为我们的夜间辅导员讲解,并分享怎样去做有效的服务支持策略。




忙碌了一天下来,晚上饭后也是最放松的一个时刻,我们的评估组专员与我们的学员一起聊天互动,看样子这群小家伙很是喜欢这两位老师,都在积极的表现着,又唱又跳,还有的学员一直围着老师转,直到要睡觉啦还舍不得离去。



“以评促改”本次评估和总结,也让我们看到了我们很多的不足和接下来要调整方向。

从慧灵发展过程来看:甘肃慧灵到了第三个发展阶段,:服务系统定位,学员分级分层、个别化服务的精细化服务调整。

最后我们也非常感谢和辛苦2位总监,3天时间往返兰州市4个区进行评估,给了我们很多专业化的建议和宝贵的经验。

新的征程,新的使命、新的目标,全体慧灵人我们已做好准备,整装待发,迎接新的挑战。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号:GSHL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