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西固区人民法院第四党支部与兰州农商银行西固支行机关党支部一同走进甘肃慧灵西固个案中心进行“暖心陪伴 寒冬不冷”党建慰问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量:635

人们常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陪伴是爱的主动,是爱的实际作为。陪伴是赠送人世间最珍贵的礼物。2020年1月5日下午,西固区人民法院第四党支部与兰州农商银行西固支行机关党支部带给了我们学员最珍贵的礼物,一场爱的陪伴。



下午14:00时, 西固区人民法院第四党支部与兰州农商银行西固支行机关党支部的工作人员陆续到达机构联谊活动现场,活动现场布置的温馨有爱,机构工作人员带领他们就座,14:30时,联谊活动正式开始,甘肃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服务中心总干事徐老师发表讲话。对各单位的到来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给予我们学员的陪伴与尊重,感谢他们对公益社会组织的支持与帮助。也介绍了慧灵的发展史和我们每个慧灵人身上所担的使命。














联谊活动历时2个小时。在这两个小时中,我们的学员收获了满满的爱与陪伴,在这两个小时中,我们西固区人民法院第四党支部与兰州农商银行西固支行机关党支部的工作人员也收获了满满的爱与感动,他们彼此都给予了对方爱的怀抱,一场暖心的爱的陪伴。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我们要做暂时的告别,每个学员和各单位工作人员都表达了对今天活动的感受,在他们的言语中,我们收获了太多的快乐与感动,感受到了大家的爱与陪伴,也感受到了大家的依依不舍,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因为爱,我们才聚在一起,也因为爱,我们有了下次的期待。



再次感谢西固区人民法院第四党支部与兰州农商银行西固支行机关党支部还有西固区残联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也感谢他们的暖心陪伴。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GSHL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