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相信爱就是改变的力量、相信爱辉有无限的希望——旺仔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量:502

12月18日下午,旺旺集兰州分司走进城关区兰州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心,捐赠爱心旺仔牛奶131箱,本年度捐赠3次,总共捐赠了207箱,助力特殊孩子们快乐成长,祝愿这些折翼的天使们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寒冷的冬季,旺旺集团的工作人员们不辞辛劳,为学搬运、发放旺仔牛奶。学员们也争相帮忙,通过老师协助学员们把一箱箱牛奶堆放着整整齐齐。机构将这些牛奶按三批依次发放,首先是在这里的日间学员每天中午午睡后的爱心牛奶,然后用于所有学员年会的礼品和奖励,剩余的部分旺仔牛奶将作为每天总结后表现优秀的学员学员们看到自己努力的劳动成果特别的开心,也万分感谢旺旺集团为我们捐赠爱心旺仔!









旺旺集团的爱心捐赠,关爱特殊孩子的善举,给冬日的学员们送来寒冬的温暖,孩子们喝在嘴里,甜在心里,纷纷表示谢谢旺旺集团,在新的一年里旺旺更加旺起来,祝好心人健康平安!

扫码关注我们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