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21城关个案中心庆元旦迎新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量:531

沐浴新年的曙光,满怀期待的喜悦,我们即将告别疫情下的2020,迎来充满希望的2021。在这辞旧迎新欢乐祥和的时刻,我们满怀激情,欢聚一堂,与老师、同学、伙伴、还有王伟妈妈与爱心人士孙老师和她的团队、一起载歌载舞、锣鼓喧天的迎接牛年新春的到来。联谊会从蹇欣雨最真挚的祝福词中开启了新年的篇章。       

新年联谊会

   笑语声声传四方,彩球飘飘庆元旦,动感舞姿惹人醉,幸福快乐连你我。在爱心人士师团队的一曲《我只在乎你2021新年的序幕。随后曾姗姗的一首《大海》。 

MERRY  CHRISTMAS   

   蹇欣雨的《越长大越孤单》等表演,让大家感受到我们的成长和进步与身边支持我们的朋友、家人和老师是分不开的。最后由王伟的一曲动感舞姿更是将场内气氛推向高潮,你也来我也来,大家一起来。你来做我来做,我的生活我做主……激情的曲调,跳动的音符编织成美妙的音乐,赢得在场的每位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      

  幸福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圆满结束了,正如蹇欣雨的祝福词中说的:因为有大家,我们的身边充满爱,因为有大家,我们不再孤单而行,因为有大家,让我们学会了知足与感恩…                              







点它,分享点赞在看都在这里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GSHL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