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让爱传递、凝聚真情——爱心社爱心义卖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量:517

   

多一份捐赠、多一份贡献、多一份爱心。

在2020年的1212号到13号,西北民族大学爱心社在留香食府(即清一食堂)门口和聚英居20号楼楼下举办了爱心义卖活动。




    此次活动开始前,外联部的同学在周五,也就是1211号上午去兰州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城关点去拿取需要义卖的东西,比如贝壳画、芭比娃娃、手机挂件等。同时,校内有爱心的同学也义捐出了自己的书法作品来进行义卖。当天,伴随着气温的骤降,大雪纷飞,留香食府门口和聚英居一号楼楼下却人头攒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吸引了许多路过摊位的同学前来购买。其中有几位同学还是来帮自己家乡朋友来购买手机挂件。在同学们的支持下,这次的义卖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整个爱心社成员的共同协力参与,让这次活动的举办更加温暖了互相在寒冬中的心灵。此次活动不仅能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到自己心仪的物品,还能为残障儿童贡献一份自己的爱心。

这次爱心义卖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一共收获2000元爱心款,虽然不多,但是却在这寒冷的冬季给予我们暖暖的爱意。

点分享

点收藏

点点赞

点在看

扫码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