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奉献爱心 拥抱真情”——兰州中心套房假日酒店探访心巢之家学员并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量:440

陪伴是最长情的温暖


真情延续生命   爱心点燃希望


2020年12月10日下午,兰州中心套房假日酒店的胡经理跟酒店同事一起来慧灵“心巢之家”探望学员并爱心捐赠。


此次兰州中心套房假日酒店捐赠的爱心善款,全部来源于他们酒店自己组织的员工跳蚤市场义卖活动,在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跳蚤市场商品的多样化。

在学员们热情的欢迎下,酒店的工作人员走进心巢家庭,首先由七里河小组负责老师讲解了社区化服务理念,介绍家庭成员和日常活动,随后由兰州中心套房假日酒店胡经理讲话,祝福我们的学员开心,健康。并表示以后会长期关注智障人士,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为表示感谢这些善良的哥哥姐姐,学员们也带来了才艺表演,演唱曲目“尽忠报国”“你好兰州”“朋友”还一起互动拍拍操,随后学员带着大家参观了住宿环境。


活动最后兰州慧灵总干事徐小妹女士感激的说:“感谢酒店3年来的陪伴和支持,就是因为世界上有你们这些爱心人士的关注和关心,给予我们支持和帮助,非常感谢你们,”为表达感谢之意特送上一面锦旗和心智障碍学员绘画作品一幅,并合照留影。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号:GSHL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