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爱是心灯、温暖你我”——兰州飛凡中国集团走进慧灵城关个案中心,探访学员并献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2021-02-10    浏览量:652

草感地恩,方得其郁葱;花感雨恩,方得其艳丽;己感彼恩,方得其壮大!感恩,感恩生命中有你们。

2021年2月7日上午,兰州飛凡中国集团经理和爱心同事一起来慧灵“城关服务中心”探望学员并给予爱心捐赠。

此次兰州飛凡中国集团捐赠的爱心善物,全部来源于他们集团组织的员工自愿献爱心活动,用爱心善款为学员们置办了丰富的物品,有大米,食用油、面粉,洗衣粉,香皂,洗衣液牛奶鸡蛋芝麻糊等营养品和儿童小食品。

在学员们热情的欢迎下,飛凡集团的工作人员走进了慧灵城关服务中心,首先由慧灵总干徐小妹讲解了慧灵的简介,介绍慧灵成员和日常活动,并表示对飛凡集团的爱心朋友最真挚的感谢和祝福。

Li Lei&Han Meimei


随后由兰州飛凡中国领导讲话,兰州飛凡中国表示日后会长期关注智障人士的生活,也会倡导更多的员工加入爱心团队,最后是对学员们2021的新年祝福。

为表示感谢这些善良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学员们也带来了才艺表演,由蹇欣雨独唱的“越长大越孤单”几名学员代表表演手语舞“你笑起来真好看”“听我说谢谢你” 来表达学员们真诚的感谢。也祝愿这些好心的哥哥姐姐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CHRISTMAS

在学员们用活泼可爱的歌伴舞表达之后,还邀请了爱心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协同他们一起,用爱共同来制作漂亮的爱心祝贺箴言卡片,在卡片上写下最真挚的祝福。

CHRISTMAS

CHRISTMAS

活动最后兰州慧灵总干事徐小妹女士感激的说:“感谢飛凡中国集团的各位用宝贵的时间来陪伴和支持慧灵的伙伴们一起共度非凡的2020年尾声,就是因为世界上有你们这些爱心人士的关注和关心,给予我们支持和帮助,非常感谢你们,”为表达感谢之意特送上心智障碍学员亲手制作 的马赛克作品和贺卡,并合照留影。


CHRISTMAS


Valentine's Day

微信号|GSHL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