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甘肃慧灵2020 年度大事件记录

发布时间:2021-02-10    浏览量:834

甘肃慧灵2020年大事件

WEDDING

Valentine's Day

Li Lei&Han Meimei

涓涓细水常有情,爱心午餐暖慧灵------德克士张掖路店爱心午餐活动


1月1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张掖路德克士餐厅为兰州慧灵的学员们赞助了一份爱心午餐,预祝所有的学员春节快乐!


“画出爱心迎来爱”斯玛特儿童美术 雁滩中心联合一方公益慈善协会走进慧灵 并进行爱心捐赠慰问活动


2020年1月9日,新年伊始,斯玛特儿童美术雁滩中心的老师们与一方公益慈善协会及社会爱心志愿者们走进慧灵,与慧灵的学员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牵着蜗牛去散步大型公益活动

2020年3月26日——2020年4月7日,兰州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心在壹基金蓝色行动(西北网)的统筹安排下,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抖音、微博、今日头条等网络平台开展了第九个蓝色行动。本次行动以“让爱来,让碍走—-为自闭症群体创造一个就学无障碍、就业无障碍、出行无障碍、社区生活无障碍的社会环境”为主题。


“疫情防控有你有蜗,全面消杀待你归来” ——慧灵认真开展复工前期准备工作


兰州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心于2020年4月29召开“疫情防控与复工准备”主题会议,就疫情防控与复工准备工作进行了讨论与安排。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兰州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心线下复工的通知


通过了解机构基本情况、检查防疫物资、评估工作环境、指导防控小组等多个方面的实地督查,确认兰州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心符合线下复工的标准,同意于2020年5月25日正式复工,恢复线下服务。


“展现社区家庭生活,秀我厨艺,展我风采”//知更鸟项目系列活动之厨艺大赛


2020年5月28日下午,甘肃慧灵在支更鸟项目的支持下举办了“展现社区家庭生活,秀我厨艺,展我风采”厨艺大赛,共8人参与,包括四名心青年选手,三位评委老师,一名家庭辅导员协助,历时3小时。



“雨天,蜗和火锅有个约会”//智友社区康复计划项目之融合活动


雨漫漫,意悠悠,2020年5月26日上午慧灵日间在社区智友康复计划项目的支持下开展了“雨天,蜗和火锅有个约会” 融合活动,本次活动历时3小时,共9人参与。    


“秀我厨艺,展我风采”//知更鸟项目系列活动之厨艺大赛


 夏日炎炎,情谊暖暖,2020年5月29日下午,慧灵家庭在知更鸟项目的支持下举办了“秀我厨艺,展我风采”厨艺大赛,本次大赛历时3小时,共有10人参与,其中4位学员参赛,4位家长评分,2位老师组织。


“蜗行天下”之竹沟花海一日游——甘肃慧灵开展第十届亲子游活动


夏天,是青春涌动的季节,是生命燃烧的季节,2020年7月10日,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支持下,甘肃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年一度的“蜗行天下”之竹沟花海亲子游活动,本次活动近100人参与,历时1天。


“为生命喝彩、向极限挑战”安宁区2020年残疾人特奥运动会如约而至


2020年7月30日,2020年残疾人羽毛球、篮球比赛暨残疾人特奥运动会在兰州安宁文化馆举办。本次活动由安宁区残联主办,由安宁区肢体残疾人协会、兰州市安宁区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服务中心共同承办,活动还得到各街道残联的大力支持和参与。


“情深深,雨蒙蒙”汇森口腔与甘肃远扬商贸有限公司联谊活动


7月23日下午,汇森口腔医院的医生们与甘肃远扬商贸有限公司员工一起来机构看望学员。


兰州慧灵“青春不老,我们不散”12周年纪念 ——暨员工团建活动


2020年8月8号,兰州慧灵全体员工在都市春天庆祝兰州慧灵成立12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时间里,机构组织开展了以“青春不老,我们不散”为主题的12周年纪念暨员工团建活动。


“心系大自然,拥抱白桦林” ——甘肃慧灵开展社区融合活动


2020年8月13日,甘肃慧灵在99腾讯公益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智友社区康复项目”的支持下开展以“心系大自然,拥抱白桦林”为主题的社区融合活动


中国智协2020年第十四次全国特奥日线上联谊活动 ——兰州慧灵学员喜获一银一铜好成绩


同心同梦,幸福中国。7月20 日,中国智协2020年全国特奥日线上特奥联谊活动开幕。


“秋高气爽 情义暖暖‘’甘肃汇森口腔医疗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偕同员工走进甘肃慧灵西固个案中心进行爱心捐赠


8月19日下午,甘肃汇森口腔医疗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偕同员工走进甘肃慧灵西固个案中心,给心智障碍人士带来了温暖。


甘肃慧灵正式入住靖远路街道朝阳村社区开展兰州市民政局“三社联动”试点项目


2020年8月18日甘肃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正式入住靖远路街道朝阳村社区开展兰州市民政局“三社联动”试点项目。


七里河区残联“邻里守望、关爱残疾人”助残系列活动


2020年8月25日,在全国第四次“残疾预防日”当天,兰州市七里河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兰州慧灵、兰州灵星、兰州思贝克、在小西湖公园门口开展七里河区残联“邻里守望、关爱残疾人”助残系列活动。


兰州慧灵致谢/99公益日,感恩每一位有爱的你


99公益日,我们有太多的感谢溢于言表

感谢每一位参与捐款的爱心人士

感谢每一个和我们并肩作战的小伙伴

感谢每一个汇聚爱的火苗的企业

感谢每一个志愿者



你是来自星星——星星的孩子发着特有的光芒


9月26日秋日暖阳,爱如阳光,兰州万辉广场联合睿思少儿口才学校、七色阳光美术教育、松鼠AI、兰州天艺琴行、童程童美、弦音艺术培训学校等教育机构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教育树人理念,携手兰州慧灵和兰州凡尘安星两家助残机构发起“关爱星星的孩子”大型公益倡导活动。


2020年甘肃省第五届“蜗牛文明——绿色行”牵着蜗牛去散步大型公益倡导活动


于9月27日在甘肃大剧院广场举办了兰州市第五届“蜗牛文明——绿色行”牵着蜗牛去散步社会公益倡导活动。40余名工作人员,150名心智障碍学员,100多位家长和志愿者们一起参加了活动。


兰州慧灵西固个案中心开展“秋之浓 蜗相伴”西固区智友项目


兰州慧灵西固个案中心于2020年9月27日开展元卯山“秋之浓 蜗相伴”西固区智友项目农家烧烤活动


改变与成长——优秀蜗友表彰大会


在10月28日,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兰州慧灵隆重召开一年一度的“优秀蜗友”表彰大会。兰州慧灵总干事徐小妹,睿偲国际儿童教育常老师、兰州慧灵5个个案中心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


甘肃慧灵走访临夏县心智障碍人士家庭开展入户调研


2020年10月20日,甘肃慧灵一行7人在徐小妹总干事的带领下首次来到甘肃省临夏市临夏县,开展临夏县农村智力残疾人入户基线调研,为期4天共入户调研100户,在临夏县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入户的工作开展的很顺利。此次行动是帮扶农村智障人士项目的走访调研,也是为帮扶农村智障人士的开始之路。


中国慧灵“以我们自己的矛刺我们的盾”标准化服务评估——甘肃慧灵评估进行中


2020年12月9日——2020年12月11日,中国慧灵“以我们自己的矛刺我们的盾”标准化服务评估在兰州开展,评估专家为中国慧灵行政总监李西志、发展总监connie对甘肃慧灵西固、安宁、城关3个个案中心、4个晚间社区家庭进行了服务评估。

“奉献爱心 拥抱真情”——兰州中心套房假日酒店探访心巢之家学员并爱心捐赠


2020年12月10日下午,兰州中心套房假日酒店的胡经理跟酒店同事一起来慧灵“心巢之家”探望学员并爱心捐赠。


让爱传递、凝聚真情——爱心社爱心义卖


在2020年的12月12号到13号,西北民族大学爱心社在留香食府(即清一食堂)门口和聚英居20号楼楼下举办了爱心义卖活动。

相信爱就是改变的力量、相信爱辉有无限的希望——旺仔爱心捐赠


12月18日下午,旺旺集兰州分司走进城关区兰州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心,捐赠爱心旺仔牛奶131箱,本年度捐赠3次,总共捐赠了207箱,助力特殊孩子们快乐成长,祝愿这些折翼的天使们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有你在,世界充满爱!——兰州慧灵面向社会招募爱心志愿者


招募啦 !招募啦 !兰州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心招募啦!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快乐叫志愿!这里有上百名智力残疾人正等着你,用你的一颗颗爱心温暖这      些“折翼天使”,用爱感动生命,用爱传递文明!不要犹豫,我们欢迎你的加入!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