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品牌传播我们是认真的——做好公益传播,讲好品牌故事,带动更多人做好事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量:414

品牌

EARTH

传播


中国慧灵


慧灵总部组织的 “品牌传播&筹款” 工作坊于2021年4月6日晚~4月9日在西安慧灵就业基地日夜兼程并进,来自全国26个城市慧灵的伙伴们共50多人“奋力拼搏”“剑拔弩张”为了不让自己的投资打水漂使出浑身力气。

 2021 · 4.9

 2021 · 4.9

 2021 · 4.9


PROFILE

本次工作坊由颗粒公益创办人、《创建一个公益品牌》作者、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创业精英顾源源先生主讲,整个工作坊以沉浸式体验为主要工作手法,注重创造环境,人在情景中,导师和学员共同分享每个人每个团队在品牌传播以及筹款方面以及品牌传播与机构发展之间的关系。

 GO ON VACATION 

为此想到慧灵一个特别的学员,他多年来在慧灵依然热爱音乐调理、节目排练、手工……积极参加机构组织的各种活动,在自己擅长的活动中一直展示着独属于他的魅力。

他性格开朗,活跃,能轻松与他人熟悉起来。对于刚来的实习生英子和杨鑫来说,他无疑起着重要的作用。他不怕陌生人,语言表达流畅,有能力分享关于机构,学员的点点滴滴,在与他的交流中,帮助实习生们观察机构,了解学员,与学员建立更加信任的专业关系。当然,处于青春期的他更愿意靠近长发的英子,午休时,他会从桌子的这头一步一步挪到英子的旁边,甚者头还会放在英子的胳膊上。这时,英子会严肃的告诉他“男女有别,请不要靠我这么近”。这样的提示对他来说是必要的,有助于他形成与异性正确的交流方式。


他极度敏感,这要求我们拥有更完善的工作技巧。陈璞住家庭,在工作过程中,我们发现他平常基本没有愤怒的情绪,为了引导他积极的表达自己的情绪,在情绪调节活动中,以“你的爸爸妈妈不要你了”为话题,对他进行了一些情绪上的“挑衅”,期望他能表达的愤怒变成了潸然泪下。15岁的年纪,深深地爱着他的家。多可爱的人儿,以后我们会用更很适当的方式引导你表达情绪,逐渐成为一个小小明星,也是慧灵的一颗星星,有他演出的地方就是慧灵的地方!


品牌传播就是如何用最真实的故事做最简单的传播!这个故事有可能是一个学员的成长故事一个志愿者的故事一个爱心企业捐赠的故事,这个故事代表了机构存在的意义,也有可能是一个产品这个产品代表机构的独特性,也有可能是一个服务,体现机构存在的价值!一切的一切我们都不能忘记为了什么?那就是为了机构使命的实现,如果没有以机构使命为最终目标那品牌传播就失去了它本来的意义!我们所谓的品牌、筹资、项目都是在为机构使命作为基础!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HUILIN

微信号

GSHL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