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团建活动||九寨归来、元气满满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量:369

所谓“阳光正好,微风不噪”,初夏的天气,和着晚春的暖风,正是出去旅行的最好季节。站在四月的路口,迎接五月的璀璨,放逐思绪,兰州慧灵的小伙伴们也在进行着团建活动。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给每个人一个内心深处的放松,同事间一次身心灵的互动,放下工作做一次归零和觉察,再一次激发大家工作的动力,用更高更好的工作热情和态度做好工作。总干事徐小妹为了确保学员能正常出勤,全体员工分为两组分别在4月1号和10 号出发神奇的九寨为期4天的旅程。




一路上的激动心情,欢声笑语,都向我们表达着同事们的美好心情,4月的九寨可谓领略了四季的风采,春、有大片绿色的树林,夏、有烈日炎炎的太阳,秋、微风里带着寒意,冬、白色的雪为大地铺上了棉被。




4天的旅程中每天都是起早贪黑,就这样大家毫无疲惫感,去了被誉为“童话世界”的九寨沟“人间瑶池”的黄龙,热情的臧家做客,观看了富有名族特色的服装演绎,吃到了地道的牦牛肉,了解臧家的文化。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收获,每一天眼睛和心灵都被大自然的美而撞击着。



走的是路途,丈量的是心灵;看的是山水,品的是性情;听的是天籁,开阔的是心胸;变的是方式,不变的是对这份工作的热情和对生活的憧憬 。慧灵本是一个大家庭,在这次4天的旅行中,大家更像一家人,同吃同住,毫不吝啬的分享和无微不至的照顾。



快乐的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就结束了,在此次团建活动中要特别感谢米苏儿项目的支持,还有甘肃慧灵对家人们的爱,让大家放飞心情去拥抱大自然 。九寨归来、元气满满。大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用心做好这份用爱包围着的事业,带着游玩的美好心情,回归钟爱的工作岗位。


老师,是一种特殊的职业,可以说比其他职业更有份量,从某种意义上讲,老师不以获得声望,地位或者高薪为目的,而是获得心灵上得满足,这也是老师真正意义与荣耀!——泰国拉玛九世国王演说



特殊教师更是一份具有生命意义的职业,欢迎大家关注。!

分享给第一个想到的人


点击上方文字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