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喜迎二十大欢庆助残日系列活动之——“牵起你我之手 同游海洋世界”参观游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量:259

兰州市残联喜迎二十大欢庆助残日系列活动,“牵起你我之手 同游海洋世界”参观游览活动,此次活动共有50个心智障碍家庭参与其中,旨在让心智障碍人士及亲友走出家门,走进社会生活,更好的融入社会环境。



来到海洋馆,若有机会看海狮表演,可千万不能错过。走进海狮馆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月牙形的大水池,碧蓝碧蓝的池水像一块无暇的蓝翡翠。随着音乐的奏起,海狮小姐迈着莲花步一摇三摆地走上舞台。首先,它给观众来个见面礼——地站敬礼。只见它的前鳍稳稳地撑在地板上,尾巴随着观众的掌声慢慢往上抬。成功了!海狮小姐成功地倒立着向观众鞠了个躬,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生活中和我们的蜗牛很像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才艺,最后在舞台上光芒四射。



通过组织游览海德堡极地海洋世界,认识海洋生物活动。组织心智障碍人士及其家庭走进兰州海德堡极地海洋世界,认识海洋生物,提升他们的社会认知能力和生活常识,满足智障者对新生事物的感知需求,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进下促进亲子关系


   

本次活动旨在让心智障碍人士可以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促进心智障碍人士及家人更健康积极乐观的心态去看待生活,享受应有的社会资源,提高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同时提升残疾人家庭的亲子关系。也希望通过此次服务关爱心智障碍人士及家庭,可以让心智障碍人士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