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志愿者服务 || “点亮心灯 与爱同行”融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量:408

点亮心灯、与爱同行



2022526日,甘肃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心与兰州乐智教育联合举办“点亮心灯,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秉承“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和正确认识心青年,关爱与帮助他们。



活动开始,慧灵理事长支海云介绍了慧灵服务状况,并对乐智教育的爱心朋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乐智教育综合行政党支部书记白云娟表示:他们将向社会和朋友们发出呼唤,希望朋友们对这一特殊群体多一份了解多一份关爱,让他们乐享新时代幸福生活。



相识是融合的起点,和心青年们认识后,乐智教育的志愿者们和他们一起开始了互动游戏,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大家相互增加了了解,体验到了快乐,收获了友谊。随后,志愿者们陪心青年一起绘画涂色,仿佛用五彩斑斓的颜色代表着自己的心情,最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心青年们体验了5G+VR,感受科技,感知身临其境。




点亮心灯,与爱同行,本次活动中,乐智教育还为心青年们带来了防疫物资和画本,为他们带来了温暖与关怀。慧灵也对这些爱心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为乐智教育颁发荣誉证书以及送上了心青年制作的手工艺品。慧灵迎来了众多像乐智教育这样的爱心企业和的探访,他们的行动也带动了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心帮助心智障碍人士,让心智障碍人士感受社会的温暖,增加信心,更好的正常参与社会生活。


扫码关注我们

甘/肃/慧/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