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日间照料 || “心青年的融合梦”观光母亲河畔的中国——黄河楼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量:175



你好春天

为进一步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感受家乡的美好,提高他们感知社会、参与社会的能力,2月15日,甘肃慧灵在兰州黄河楼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了“心青年的融合梦”观光母亲河畔的中国——黄河楼主题活动。此次共有130余人参加活动,让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image.png

“黄河之都”有座黄河楼

黄河楼地面建筑高度为93.39米,共16层,主楼为明七暗六的塔式结构。在黄河楼16层观景平台,游客可以从近百米高空俯瞰母亲河,黄河美景尽收眼底。在黄河楼中我们可以看到兰州城市记忆展、黄河石精品展、光影博物馆等各式各样的版块展示,让游客近距离感受兰州的历史与黄河的魅力。


“在登上黄河楼,看到蜿蜒而过的黄河时,真的感受到了为什么宁夏会被称为‘塞上江南’。”登顶黄河楼后,海外华文媒体一行纷纷赞不绝口,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在这里不仅了解到了黄河流域的历史文化,还看到了黄河的新“颜值”。

image.png


黄河楼不仅使人感受到黄河之美,走进之后还能使人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底蕴,让前来参观的心青年以及家长朋友都大为感叹,在参观过程中让大家了解黄河文化、丝路文化和多名族文化风采,同时感受到这片素有“黄河明珠”之称的美丽兰州,有位心青年家长说道:“在他的眼中,水车博览园、中山桥、黄河母亲像如同翠玉般相互映衬,将千年历史和灿烂未来掩映在奔流河侧的绿树红花中。三季有花、四季常青、水映城郭、树伴流水,成为了兰州的文明之窗、生态之窗。”最后活动结束前大家留影合照,把开心带在脸上,把祝福留给黄河楼。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图片_20230216152804.jpg

微信图片_20230216152522.jpg

微信图片_20230216152532.jpg


此次“心青年的融合梦”观光母亲河畔的中国——黄河楼主题活动让残疾人朋友们开阔了视野,增进了亲子关系,让更多残疾人朋友参与融合活动,走出家门,将“残健共融”打起一座坚实的桥梁,在此也特别感谢黄河楼景区给予我们的支持,让我们免费参观美丽兰州黄河楼。接下来,甘肃慧灵将继续组织开展更多融合活动,进一步提升残疾人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30216152911.jpg


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


联系方式:张虹  18189677773

慧灵网站: http://gs.hlcn.org/   

 助残热线:18189677773

新浪微博:@兰州慧灵官博      

公众微信号:gshlshgzfwzx


85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