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赋能、超越、合作”甘肃慧灵学委会第一次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4    浏览量:152

为加强学委会团队建设,提升学委会干部组织力、领导力,甘肃慧灵于73日下午在兰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学委会七月会议暨第一次团建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学委会团队高效协作能力。


图片


首先,开展了破冰游戏与信任游戏,让大家对团队成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意识到有些事情靠自己完成非常困难,在这个过程中要听从队友的指挥,要高度信任队友。通过简单的互动游戏,在轻松愉快的节奏中,感受信任的意义和重要性。在接下来的团队合作游戏中,面对游戏要求,大家一开始毫无头绪,但短暂的沉默后,有小伙伴率先打破僵局,指出大家要交换道具,通过合作完成任务,并且大家通过团队协作,最终完成了任务,也初步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优势。


图片图片图片


除了学习相互信任、团队协作这些基本要求,有效明确的职责分工对于学委会各成员完成工作也很重要。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工作职责有了系统认知,对该做什么做到心中有数,也明白自己该承担怎样的责任,培养他们的主人翁意识,从而更好的发挥出学委会的作用。随后,大家通过头脑风暴,畅所欲言,对下半年的工作制定出了详细计划,更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工作的内容和范围,也明确了下半年工作的方向和方法。


图片


活动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通过本次活动,与会成员明晰了工作职责,也在活动的过程中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与协作能力,加强了团队能力建设,以便于更好的服务全体学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我们